首页 > 正文内容

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标准化工作,市消保委走进我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3/6/25 12:44:17

6月20日,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专业协调部主任劳剑虹、家具专业办万利章、时尚产品专业办王以伟一行走进我会,就《绿色低碳全屋定制家居》团体标准等工作共同交流,共建共享。

 

 

我会书记、秘书长石泉表示市消保委组织联合我会等相关协会共同修编的《绿色低碳全屋定制家居》聚焦标准化工作,致力于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倡导绿色低碳消费。

2020年,我会以高分首批获得由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上海市团体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证书。

我会定制家居分会一直以“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为宗旨,已编制发布了《绿色定制家居评价》、《定制家居诚信服务》、《建筑全装修 定制家居安装验收和使用规范》等系列团标,推动引导定制家居行业进步和技术性能升级,促进行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