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行走中重温历史 感悟中担当使命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1/8/20 12:38:32

上海,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和初心始发地,作为上海的一个基层党组织,我们倍感自豪。在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中,我会支部特地选择了7月23日——100年前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日子,开展了“行走的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再次来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认真倾听讲解,重温红色往事,进一步坚定了信仰

 

 

 

 

下午,通过电影党课的形式带领支部党员走进影院观看影片《1921》,如教科书般真实展现的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完整历程,带给党员生动鲜活的体验,激发党员爱国情怀。

 

 

通过参观红色景点和观摩党史题材优秀影片,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把心中的信仰真正转化实际的行动,必须坚持字当头,字为先,脚踏实地地干,坚持不懈地干,在实干中解决问题,在实干中实现梦想。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