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建材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上海建材行业党史知识线上竞赛双十强产生啦!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1/8/5 10:34:25

 

 

“建材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上海建材行业党史知识线上竞赛”于2021年6月21日至25日举行,来自上海建材行业的数百家企业,近2万人次踊跃参赛。

 

中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组织了系列庆祝活动,作为活动之一的党史知识线上竞赛在行业中发挥了良好效果: 

 

是在上海建材行业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五天的竞赛答题,党员群众在午休、晚间、早起的三个时段努力答题学习,勇于挑战自我,不断打破更好成绩,最终个人第一名只用了19秒,满分成绩有近百人。

 

是通过在党员和群众中广泛发动,激发了建材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读懂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共享机遇、共担使命、共谋发展的奋斗豪情,前十名的单位,既有国有企业、也有民营企业外资企业,既有成立了党委、党总支部或党支部的企业,也有尚未成立党组织的企业。

 

是促进了协会党建、行业党建和企业党建的有机结合,充分发挥了党建工作引领协会,引领行业的作用。后续庆百年系列活动“回顾发展路 启航新未来---建材企业发展回眸图册”、“团队互促进 阅读忆初心----红色经典阅读”将陆续展开,建材人将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赓续红色精神,把信仰的力量转化为新时代促进建材业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

 

 

感谢所有参与竞赛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前五十的单位和个人将于近期发放电子荣誉证书,前十的单位和个人将在会员大会上予以表彰和奖励。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