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复工复产,上海建材人在行动 | 上海三瑞:紧抓防御不放松 全力奔赴向未来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2/7/27 15:27:03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上海建材人各自用不同的形式支持着这场战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6月,上海已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各行各业全面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我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要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战略,陆续加大返岗力度,确保产业链不断档,坚定信心打赢下半年攻坚战。

 

 

严格按照园区防疫政策,实行一人一证凭证入园。

 

 

同时在办公区域张贴防疫标识和路线指引,提醒大家风险犹在,注意防护。

 
鼓励线上沟通,减少聚集开会,中午分时段就餐,并且准备了丰富的防疫物资。
 
三瑞的下属工厂,南京瑞固和吉林瑞吉在疫情期间,依然保持正常生产,复工后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秉持外防输入,内抓生产、防疫安全;抓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实现每日上报疫情状态,落实生产过程每个环节。其中,吉林瑞吉工厂在恢复生产后的第一个月,创造了月销量的新高。
 
仓储物流部严格执行防疫政策,每天的“您好,防疫特殊时期请您佩戴好口罩,产品装运过程中不能下车聚集,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细心的叮嘱,热情的笑脸,让排队等候装运的司机少了些许焦急,多了几分理解。
 
目前,三瑞公司已基本恢复了生产及正常的经营,全体员工加足马力,追回由于疫情造成的损失。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