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党建1+1” 走进舟润——党建开新局 绿色谋新篇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3/4/21 12:25:56

为发挥党建工作在推动行业发展、凝聚行业力量中的独特魅力,以协会与企业组织间开展党建联建的方式,走进企业,全面深入了解企业情况,认真做好服务企业工作。4月20日下午,“党建1+1”开启2023年首站之行,协会党员走进上海舟润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一走进舟润厂区,“爱上海 爱舟润”的标语和鲜艳的五星红旗首先映入眼帘,瞬间让我们感受到了上海舟润的赤诚和活力。

 

 

在舟润党员高峰同志的陪同下,协会党员参观了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产品的生产过程,自动化的生产设备、精密的控制设施、整洁的成品,让我们看到了绿色、节能、环保的理念体现在生产的每个环节。

 

 

在舟润党员活动中心,石泉书记和陈群书记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的党员也进行了深入、融洽的交流,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上海舟润公司的奋斗史、发展史,让我们感受到创新开拓精神是企业面向未来的制胜法宝,而党建引领作用是企业面向未来的方向指引。作为党员,我们应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重在肯实干,主动担当作为,在关键时刻靠得住、站得出、顶得上,做组织信赖的党员。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