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会员动态|祝贺我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天力集团参加第二十三届工博会专场活动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3/9/27 13:15:58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届工博会的主题是“碳循新工业 数聚新经济”,规模之大、能级之高、新展品之多都创历史之最,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余家制造业企业参加。我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天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届工博会“长三角产融合作 供应链合作对接”专场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强化高端产业引领功能。

会后,上海建材信息网对上海天力发言进行了整理,现分享给大家。

图片

践行绿色低碳

图片

“碳循新工业 数聚新经济”是本届工博会主题。上海天力作为一家专注于高品质的家居管路系统服务商,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研发智能化能源管理系统、积极探索太阳能可再生能源应用、优化卫生洁具和排水系统,采用绿色建材和装配式建筑技术,加大技术研发与产业布局力度,将绿色低碳融入到生活、生产各个方面,打造健康绿色生活。当前,上海、长沙两大生产基地,具备年产超15000吨家居管路的能力。

 

坚守高品质 

图片

在本次活动上,上海天力带来了高品质全屋管路系统,包括大流量热水循环全屋给水管路系统、安家才安心中央排水管路系统、智能舒适水采暖管路系统、一目了然可视化电工套管系统,从设计、制造、防护、使用和维护全过程满足健康、舒适、安全、智能要求。

给水管路系统:采用热水循环管路;户外立管采用dn32灰白双色精装专用管,洁净、遮光;户内支管采用dn25管材和大流量顺水系列管件,顺畅劲爽;热水循环输送管采用PP-R衬316L不锈钢复合管,回水管采用PP-R衬紫铜复合管,遮光、阻氧、抗菌、不变形;冷水单向支管推荐为抗菌型三层PP-R共挤管,蓝色外层遮光、抗低温脆性,内层具有长效强抗菌作用,三层共挤更具高强度、高刚性;出水端螺纹嵌件增加了等电位联结设计,可泄去异常电荷。

中央排水管路系统:采用同层排水管路配置;dn110大流量地漏和汇集器更快排水还有大容量水封防臭;配套的坡度调节器可排空管道积水、积水排除器防止管道渗漏积水。

水采暖管路系统:配套各种管路运行控制部件,实现智能控制,体感更舒适。

可视化电工套管系统:搭配大弧度透明配件,内护的电线一目了然,轻松实施活线工艺进行电气布线。

 

着力当下,关注未来

 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是上海天力发展基石,公司自主拥有近30项专利,系PP-R、PE-RT管道系统等10多项国标、行业的参与者,坚持专注高品质管路系统,建立以企业自控三品(品质、品牌、品德)为基础的稳健营销体系,推行专业安装、试压、维护的全程无忧服务体系,创百年伟业。

未来3-5年着眼健康、舒适、安全、智能要求,专注拓展全屋管路系统。

给水管路系统继续扩大多层功能管和大流量热水循环系统,逐步代替传统单层管;借助PP-R管路安装的成熟技术,推广PP-R衬金属复合管,实现以金属代塑料管路的过渡;完善铜、不锈钢等金属管道产品及其安装技术,推广给水金属管路系统,践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完善全程无忧服务,逐步实现智能化、数字化升级。

图片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