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类别

Products case

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北京秦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天科技集团)坐落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区(企业总部基地),是集研发、 生产、 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始于1993年,历经22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相变材料、燃料电池质子膜、风力发电、精密仪器四大主营业务的大型科技企业集团。其中,建筑节能相变材料、道路调温相变材料已成为集团两大核心产品,业务遍及国内大部分地区,同时在欧洲、亚太、北美以及中东地区建立了销售网络。   

秦天科技集团拥有近百项发明专利及研究成果,拥有七个下属独立子公司、 两大科研、生产基地,与北京理工大学、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西安长安大学、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等院校强强联合,开发研制的原创国际领先高科技产品,填补了国内外相变材料在道路、建筑、储能充电等应用领域的空白。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五区34号楼(总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莘松路958弄大浪湾道42号401室(上海分公司

手机:13761812518
电话/传真: 021-52271022
邮箱:237687485@qq.com
网址:www.qtk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