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八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0/11/2 9:09:48

 

金秋十月,风和日丽。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八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原市经委主任俞国生、原市建委副主任陆海平、市工经联党委副书记黄国伟、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副处长徐国芳、协会第七届会长戴许敏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莅临指导。按照相关管理要求和协会《章程》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财务审计决算报告,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及《章程》草案、协会会费收取标准等议案。

 

 

 

在庄严的气氛中,选举产生了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其中上海良浦住宅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卫民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会长,石泉当选为秘书长,上海华鸿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秦沪生当选为第八届监事会监事长。

 

 

 

 

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 

上海良浦住宅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卫民

 

协会秘书长 石泉

 

协会第八届监事会监事长 

上海华鸿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秦沪生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的顺利换届,开启了协会工作的新征程,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上级党委和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在协会全体会员、理事单位的支持下,协会秘书处将更加努力奋斗,为协会的发展、上海建材行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