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高质量发展·建标先锋 | 《造型砂浆系统应用技术规程》学习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3/11/29 10:34:47

11月23日,高质量发展·建标先锋 | 《造型砂浆系统应用技术规程》学习交流会在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上海院专业院总建筑师刘威、同济大学副教授张国防、上海乃村装饰总经理陆景航、上海乃村装饰主题事业部总经理陈金山、铃鹿公司高级研发经理张永进、铃鹿公司造型砂浆事业部总监王珏等标准编制单位参会,协会相关会员单位、上海院项目相关设计师等出席会议,共学共研标准的应用,探讨未来的发展。

 

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专业院总建筑师刘威致欢迎辞

 

标准首发仪式

 

协会干混砂浆分会秘书长赵洁汇报标准编制背景

 

同济大学博士、副教授张国防做标准内容介绍

 

上海乃村装饰工艺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景航分享“造型砂浆在主题装饰项目上的应用”

 

最后,会议留出充分的交流环节,理论联系实际帮助大家解决项目中的实际难题。

 

 

标准化是促进全行业共享科技创新成果的有效手段,更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此次,协会编制的《造型砂浆系统应用技术规程》填补了行业此类标准的空白,对推动产品及工艺技术的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以标准为粘合剂贯穿产业研发、验证、转化和应用全过程,深化标准共研共学,更好地帮助产业生态融通,行稳致远。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