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建+”·砂浆汇系列沙龙活动第一期 ——谁能占据地坪砂浆最好的优势?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1/3/24 15:49:51

编者按:【“建+”活动平台】“建+”是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全力打造,旨在为行业企业提供交流、互助、互动的活动平台。平台将不定期举办各类论坛、沙龙、培训等活动,紧抓行业趋势,研讨共性话题,掀起交流热潮,促进产业链合作,助推多元发展。

 

地坪砂浆的市场发展前景及应用难点……

新工艺、新方法及新的解决方案……

相关原材料在地坪砂浆中所起的作用……

需要行业协会共性解决的问题……

 

人勤春早争朝夕,在2021年开春之际,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干混砂浆分会于3月18日组织召开“+”·砂浆汇(第一期)——地坪砂浆的市场应用与发展沙龙,20余家企业近30人参加沙龙,前瞻性思考,商业化合作,抱着开放共荣的心态,沙龙也热闹地进行。

 

会议现场

 

与会嘉宾

地坪砂浆未来的市场前景有很大,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但考虑长期发展还是要在对市场规范化的整顿、对工程质量的有效控制、对施工人员的专业技能培训等方面下功夫其次要考虑其商业化问题,贴近市场需求,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市场、价位、速度、施工工艺……未来就看谁能占据最好的优势。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