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2022上海建材家居企业数字营销交流会召开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2/3/3 16:31:33

随着新生代消费群体崛起,大数据、流量经济走向各个行业,建材家居企业如何借助互联网引流,有效促成销售已成为当前热点。2022年3月2日下午,协会联合阿里旗下每平每屋为会员单位举办“2022上海建材家居企业数字营销交流会”,上海曹杨、斯米克、尚品、乐迈、西卡德高、伟星新材、卢森、汇丽、翰诺威、绿太阳、SKY木门等上海建材家居企业参加。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设计供应链负责人  程元园

 

现场就数字化营销趋势、线上营销和线上用户的特点、淘宝系线上产品和相关工具、建材家居案例等内容进行专题分享。会议得到了与会企业的肯定和赞赏,他们纷纷表示,会议内容很接地气,贴合当前企业需求,对线上店的运营手段与方法有一定的帮助,解决了实际操作中的一些困惑,这也是行业在探索数字化营销过程中的一次有益尝试,后续还将根据行业企业需求挖掘不同系列针对性活动。

互动交流

会后交流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