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行业视界】米昂光伏研发团队荣获2021长宁区“科技之星”团队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1/12/14 15:47:52

11月29日,从长宁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传来喜讯,米昂光伏智能离网光伏发电系统团队成功荣获20201年长宁区“科技之星”团队项目立项扶持。

 

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度长宁区“科技之星”团队及“新兴产业领域”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经公开自主申报、项目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拟6个“新兴产业领域”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立项扶持和20个“科技之星”团队立项扶持,项目名单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29日-2021年12月3日。

 

2021年度长宁区“科技之星”团队及“新兴产业领域”

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拟立项汇总表

(排名不分先后)

 

长宁区“科技之星”团队及“新兴产业领域”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是为了发挥优秀创新团队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鼓励和推动形成结构合理的人才梯队,也是为长宁经济和科技发展提供可持续的人才支撑的申报工作。根据《长宁区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的实施计划,对经过审核认定的项目团队,给予一定资金支持。

 

米昂光伏作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八年来只做光伏一件事,连续四年荣获“中国百强分布式光伏服务商”,凭借创新的七“心”级的服务体系获得如世界五百强德国巴斯夫、德国TUV莱茵等外资客户的高度认可,未来也将继续深耕技术领域,大力培养研发人才,助力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事业单位和政府机关加速完成“碳中和”转型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