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复工复产,上海建材人在行动 | 上海宇邦 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2/8/1 15:50:39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上海建材人各自用不同的形式支持着这场战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6月,上海已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各行各业全面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我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要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战略,陆续加大返岗力度,确保产业链不断档,坚定信心打赢下半年攻坚战。

 

走近上海宇邦智能工厂,车间人员紧张有序地工作,机器声隆隆作响,大家分工明确各负其责,产线运行、货品发货……跳动着各项数据的画面不断闪现,提货的卡车已排队等候多时,2022年6月1日,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宇邦厨具有限公司已经按下了复工复产“快进键”,生产制造与安装服务正在快速恢复。

 

公司成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专班,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的策略,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在正式复工之前,就着手防疫、生产、生活物资的采购及储备,并提前对公司环境、场所进行大扫除和全面消杀,为员工创造安全、清洁、舒适的办公生产环境,为复工复产做好各项准备。

 

 

复工复产后,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闭环管理方案,每日安排做好员工的核酸检测、抗原自测、环境消杀等措施,密切关注员工的动态,对重点区域每日多次消毒,定期通风,保持环境的空气清新,以强有力的行动做好安全生产的第一防线,精准按下生产的“安全键”,充分发挥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作用。

 

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一个也不能少,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演练,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提升服务能力,开展公司培训,打造学习型团队。

 

客户来访,洽谈合作。

 

员工按部门有序分时段错峰用餐。

 

中山西路门店客流快速恢复,客户纷纷前来签合同。

 

公司积极响应上海市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部署,组建一支由公司党员和群众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切实有序有效落实园区疫情防控措施,切实配合政府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我们坚信,随着上海疫情保卫战的全面胜利,上海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不断推进,我们有信心,努力加油干,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