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复工复产,上海建材人在行动 | 书香门地 复工复产当先锋 齐心抗疫保生产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2/8/1 15:59:46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上海建材人各自用不同的形式支持着这场战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6月,上海已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各行各业全面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我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要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战略,陆续加大返岗力度,确保产业链不断档,坚定信心打赢下半年攻坚战。

 

协会副会长单位书香门地集团是木地板行业的知名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于2022年4月13日首批复工复产。公司成立了由董事长卜立新为领导班子的复工复产工作组,并按照《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要求,落实闭环管理。各总监身先士卒冲一线,作表率、当先锋,落实落细复工复产工作,切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全力保抗疫、保生产。

 

面对供应链、物流不畅等困难,书香人没有气馁,积极想对策、列方案、排人手,夜以继日,争分夺秒,遇山开山,遇水架桥。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时间紧、任务重、人手紧缺的条件下,首期复工复产的书香人克服重重阻力,与时间赛跑、和疫情较量,加班加点,全力恢复产能,全力以赴保障市场需求,按时完成积压订单交付。

 

在闭环管理一个多月的日日夜夜,书香人以厂为家,生活丰富多彩。工作中,他们是齐心协力的好同事;生活中,他们是无微不至的家人。食堂阿姨因封控无法到岗,大家自愿在完成本职工作之余,义务承担起后勤保障工作,各展所长,菜肴种类丰富、色香味全,保障每日营养需求。还开展了生日会、健康跑、羽毛球、看电影等文体活动,为驻厂生活平添几分欢笑。

 

在企业复工复产中,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市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李霞,青浦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小菁,青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方明,青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凌宇等市、区领导相继到书香门地调研,听取企业心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

 

疫去安来,上海已迎来全面解封,集团董事长卜立新表示,我们将继续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不动摇,面对疫情后的市场挑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理念,用专业、专注、一厘米宽一公里深的价值理念深耕产品研发,把创新、美学、科技植入品牌基因,做深做细,引领高质量美学家居蓬勃发展。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