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复工复产,上海建材人在行动 | 西卡BFM:直面挑战 全力以“复”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2/7/28 13:57:31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上海建材人各自用不同的形式支持着这场战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6月,上海已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各行各业全面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我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要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战略,陆续加大返岗力度,确保产业链不断档,坚定信心打赢下半年攻坚战。

 

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前提下,协会理事单位西卡BFM自6月6日正式复工以来,以超常力度和举措加快推动业务正常有序开展。

 

 

稳扎稳打 全面进军家装行业

应对市场的变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6月21日西卡BFM对外官宣全面进军家装,依靠西卡BFM的防水、瓷砖胶、美瓷胶、腻子、密封与粘接用胶、技术砂浆等产品及成套的巧匠工具,在家装领域整合资源、聚焦发力,好产品、好工艺、好服务成为西卡BFM有力的市场推动力。

 

贴近市场 不懈努力发展硕果累累

西卡BFM发展20多年,凭借创新技术、可靠品质及贴心服务,品牌赢得市场的口碑。在上海、北京等地设立6家区域服务中心,在重庆、南京、杭州、福州等地设立17家办事处。在全国有11个自有工厂,拥有3200家专卖店、16万个分销网点,销售网络遍布全国。目前高好工匠平台的注册师傅已经有130万人,平台每月逢8的日子都有网红直播、讲解产品知识、分享行业信息,致力提升师傅们的专业服务能力。

 

伴随着勇往直前的汽笛声,西卡BFM始终在搏击市场风浪中劈波前行,不断突破自己,勇于挑战,乘势启航,未来可期。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