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复工复产,上海建材人在行动 | 上海睿中实业聚力前行,全面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2/7/29 13:57:43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上海建材人各自用不同的形式支持着这场战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6月,上海已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各行各业全面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我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要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战略,陆续加大返岗力度,确保产业链不断档,坚定信心打赢下半年攻坚战。

 

协会会员单位上海睿中实业有限公司紧跟全市步伐积极有序复工复产,在严格落实防疫举措的同时,全力推动项目服务工作重回正轨。

 

复工复产,筑牢防疫墙

睿中实业全面落实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对园区进行全方位的消毒,并认真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确保人员、供电、供水、设备、设施等符合安全生产要求。

 

在园区第一时间配置“数字哨兵”核验园区员工健康信息,确保复工复产的安全和有序,为助力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复工复产后,大家立刻启动,快速投入工作,开始高效运转。

 

政府关怀 坚定信心

闵行区区委、区政府对企业进行了走访,实地调研企业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全力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恢复经济重振、共同渡过难关。

 

 

闵行区政协副主席陈振华、七宝镇人大主席赵龙芳莅临睿中实业指导慰问,对睿中实业疫情期间积极筹备抗疫物资、捐物等爱心举动表示赞许,对企业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制定应对疫情预案的做法表示肯定,为闵行区开展抗疫提供了一份力量。

 

强化企业优势 争得市场主动

睿中实业始终专注于轨道交通建设项目及运营维护,为轨道交通建设提供装配式安装系统产品及技术服务,为通信、信号、供电系统提供监测、安装与防护类产品和专业技术服务。

 

 

睿中实业自主研发了槽式预埋系统、全装配式支架系统、抗震支撑系统等系列产品,以及漏缆、天馈线等通信设备的智能诊断和监测系统,桥梁、隧道、路基等铁路沿线重要设施的在线监测系统。

 

睿中实业将继续强化产品优势,获得更多的市场竞争力!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