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复工复产,上海建材人在行动 | 伟星新材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全力抗疫复工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2/8/11 14:25:05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上海建材人各自用不同的形式支持着这场战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6月,上海已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各行各业全面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我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要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战略,陆续加大返岗力度,确保产业链不断档,坚定信心打赢下半年攻坚战。

 

协会会员单位上海伟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自2022年5月30日正式复工复产以来,坚持扫描随申码、测体温、核酸检测防疫“三步走”,返岗员工有序完成入园安全防护要求。

 

穿好防护服,背上消毒喷壶……在员工返回园区前,执勤人员已早早地完成消毒工作。确保厂区、休息区、垃圾房等各区域全方位消毒不遗漏、无死角,保障员工工作生活环境的安全。

在疫情来临之际,伟星新材统筹决策,精准布控每一个防疫细节,坚决守住“零感染、不停产”的底线思维,实行外来风险源的全流程管控,在封控前期仍然保持70%的产能,为后续全面复工复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南桥镇党委书记瞿磊一行莅临伟星新材上海工业园参观调研,总经理戚锦秀等陪同,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瞿磊对伟星新材上海工业园严防疫、稳运行的统筹部署表示充分的肯定。

 

 

虽然短期内跨省物流仍存在难度,但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伟星新材将依自身实际情况,积极把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做好自身防护,面对诸多问题,伟星人拒绝“躺平”,大“疫”之后,更要努力突破困局,冲锋陷阵,联动市场。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