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聚能升级,爵享适界:德国伯爵上海展厅盛装开业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2/9/26 15:32:46

日前,全球知名舒适家居品牌、德系高端冷凝采暖炉代表——喜德瑞热能集团旗下德国伯爵国内首个城市展厅在上海宜山路盛装揭幕,入驻国内高端建材家居平台——上海喜盈门。在这一集营销、培训、用户体验于一体的展厅内,伯爵全系壁挂炉、热泵等产品一一亮相,“零碳”、智能的舒适家居解决方案惊艳登场。全新的“爵享适界”系列产品聚能升级,百年品牌德国伯爵携手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理事单位、采暖与舒适家居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恩邦供热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舒适家居产业、尤其是高端供暖领域开启又一段新征程。

 

 

高端联合 进驻产业地标

 

德国伯爵上海城市展厅,由喜德瑞集团联手上海恩邦联手打造,强强联手,推动德系壁挂炉标杆品牌入驻申城家装产业核心地标,为金九银十的家装旺季更添盛事。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书记、秘书长石泉,喜德瑞中国区总裁、EHI中国欧盟商会欧洲供热行业协会中国分会主席谢新天,喜盈门集团副总裁郝宏伟,以及德国伯爵上海城市展厅运营方、伯爵代理商上海恩邦供热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涛等出席。

 

开业仪式上,石泉秘书长表示:“舒适采暖越来越成为当下家装潮流,德国伯爵这样的低碳节能优质品牌大有发展前景。”郝宏伟副总裁表示:“喜盈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向客户奉献最精品、最优质的家居产品,伯爵的到来为喜盈门增添一抹隆重色彩。”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书记、秘书长石泉

 

喜盈门集团副总裁郝宏伟

 

聚能共赢 深耕华东市场

 

德国伯爵在国内的首家展厅缘何落子上海,谢新天表示,华东是高端品牌的必争之地,上海城市展厅将作为伯爵面向华东消费者和行业伙伴的服务基地和推广窗口,积极赋能华东市场。同时,在“双碳”背景下,该展厅也将展示国际尖端节能技术和经验,以及德国伯爵在采暖减排、建筑脱碳方面的创新成果。

 

喜德瑞中国区总裁、EHI中国欧盟商会欧洲供热行业协会中国分会主席谢新天

 

德国伯爵是喜德瑞旗下高端品牌的代表,拥有百年发展历史,在技术、产品、服务等各方面均具备雄厚积淀和显著的领先优势。作为展厅的运营方与伯爵的代理商,恩邦董事长林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系品牌进入华东市场早,消费者认知度高、认同感强,在上海等城市拥有天然优势。上海恩邦深耕华东市场23年,坚持专注做一件事,坚持做好一件事。一直以来,恩邦团队坚持打好扎实的基础,传递知识,传递文化,传递施工要求给各级合作方,并确保做好技术和售后服务。而德国伯爵品质卓越,口碑优秀,是业内和消费者熟知的高端冷凝炉代表品牌。

 

恩邦董事长林涛

 

基于经营理念、发展布局上的高度契合,以及对高端舒适家居行业的共通洞察,德国伯爵与恩邦保持密切合作,在浙沪一带创下不俗的成绩。“德国伯爵上海展厅是双方精诚合作的结晶,也是未来更多合作的起点。”林涛表示。

 

谢新天进一步强调,喜德瑞一直以来对德国伯爵、对华东市场高度重视,未来将继续拓展渠道建设,加码市场推广。“‘双碳’发展为整个南方清洁能源采暖市场带来了更大的潜力,喜德瑞将携手恩邦持续深耕,以伯爵为抓手在华东、在整个南方开拓一片广阔天地。”

 

多维发力 打造“爵享适界”

 

展厅内,德国伯爵经典系列全线展示,还有喜德瑞专项研发的混合能源三联供系统。而据运营方介绍,随着“双碳”发展的推进,德国伯爵将在国内推出更多元化的舒适家居解决方案,包括已在欧洲投入实践的氢能源项目等。采暖革新的同时,伯爵还将向舒适家居进一步拓展,推出五恒系统,提供室内温度、湿度、空气一体化解决方案,持续把与时俱进的高端舒适和前沿科技带到中国消费者面前。

 

 

“‘聚能升级’寓意多方凝合共聚,也是对德国伯爵未来多能源产品多元化升级发展战略的概括。”

 

 

引领能源革新,助推行业转型,德国伯爵在产品创新、技术升级的道路上从未停歇。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