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祝贺 | 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3/6/8 15:22:50

近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3年青浦区五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我会副会长单位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代表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并作获奖者发言。

 

 

△ 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左三)接受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表彰

 

 

 

△ 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作获奖者发言

 

卜立新以《坚守实业兴邦 铸造民族品牌》为主题进行发言,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提出质量强国建设,推动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从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从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发展。书香门地自创立之初始终秉持“‘民族’是根基,‘品牌’是生机”的理念深耕地板领域,紧跟时代潮流,开启中国高端地板品牌之路。一路走来,支撑书香门地迎难而上、扎稳脚跟的是建设民族品牌的信念和对产品竞争力的信心。

 

卜立新表示,书香门地扎根于青浦,在青浦发展壮大。当前,青浦区提出“高颜值、最江南、创新核、温暖家”的发展愿景,这与书香门地美学创新、以家为本的理念目标高度吻合。书香门地将以创新引领发展、以实干兴业兴邦,为民族品牌崛起而持续奋斗。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