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复工复产,上海建材人在行动 | 上海曹杨防疫生产两手抓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2/7/27 12:06:34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上海建材人各自用不同的形式支持着这场战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6月,上海已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各行各业全面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我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要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战略,陆续加大返岗力度,确保产业链不断档,坚定信心打赢下半年攻坚战。

 

2022年6月6日,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曹杨建筑粘合剂厂正式复工复产,全厂员工全部返岗,各司其职,在做好防疫要求前提下,根据实际情况,努力规划下一步发展。

 

 

紧抓防疫安全不放松,每天厂区、办公区域消杀工作少不了,定期给员工发放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用品,坚持每天进单位都监测体温,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有效地保障了员工上班期间工作环境及个人的安全。厂领导还深入公司及青浦工厂巡视,进行防疫和消防安全检查,了解复工生产的进度情况。

 

 

为了更好地贴近市场的需求,公司深入市场,了解新产品应用情况,并紧抓新产品的开发,召开新产品新材料内部沟通会,为下半年市场有序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主动出击,迎难而上,曹杨申泰人始终秉承做好的做专业的,不断探索,不断进取,为城市更新提供更新更专业的新型环保节能材料。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