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复工复产,上海建材人在行动 | 上海华源 同舟共济克时艰 复产抗疫齐并进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2/8/1 16:27:41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上海建材人各自用不同的形式支持着这场战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6月,上海已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各行各业全面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我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要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战略,陆续加大返岗力度,确保产业链不断档,坚定信心打赢下半年攻坚战。

 

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华源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管理层、党支部委员会、工会委员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宣传引导全体员工做好封控期自我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履行居住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鼓励支持全体员工志愿参与社会层面的疫情防控。

 

2022年4月28日,公司收到政府批复的首批复工函后,快速组建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全面启动复工复产及落实闭环管理的各项保障举措,做到生产和防疫统筹兼顾、齐头并进。

 

 

疫情的反复性、艰巨性、复杂性考验着华源人在复工复产之后的决断力与执行力。在这场保生产、抗疫情赛跑中,华源人和衷共济、众志成城,运斤成风,多举措、齐发力,在生产忙碌有序的同时,严格落实闭环管理人员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织密防疫安全网。

 

内防疫情

 

多渠道采购储备生活防疫物资:华源管理层未雨绸缪,疫情初露异常端倪,及时察觉疫情风险,对可能涉及到厂区封控提前做好应对准备。足量采购行军床、真丝棉被等睡眠用品;日常生活用品及干粮、饮用水、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等物资一应俱全,既保障了企业复工复产落实闭环管理情况下员工的生活,也为公司在外界紧急情况下捐赠社会物资做好储备。

 

 

组织所有复工人员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核酸检测与抗原自测;每天定时定点对厂区所有场所进行消杀;划分企业生产区域和员工生活区域,落实防疫区域责任人;对所有员工开展防疫宣传,教育员工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疫五还要”;制定员工用餐单人单桌、分时分批就餐规定;对不同垃圾分类存储处置;做好生活区域、工作区域的环境清洁卫生,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外防输入

厂区出入口严格开展扫场所码、查双码(健康码、行程码)、测温、查口罩佩戴是否规范、查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消毒等工作。

 

对于进入厂区的物流车辆,安排专人利用消毒喷雾器对车辆进行无死角全面消杀;运输货物的车辆贴封条,司机不可以下车,车辆消杀完静置半个小时方可进入厂区;对外来物品、快递件等逐个灭毒消杀,并设置专门隔离静置区进行定时存放……这些举措切实保障了员工生产生活环境不受到外来疫情因素影响。

 

狭路相逢勇者胜。华源人抗疫细致,安全高效,用坚定信念和有力行动维护上海华源厂区的安全、有序、活力,华源人的点滴奉献谱曲成一首上海华源复工复产、抗击疫情的激昂战歌,疫情下同奋战的上海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及所有会员汇聚成一道上海建材人抗击疫情、恢复社会面秩序的强大暖流,传递着企业榜样的力量。

 

阴霾褪去,又是满目莺飞草长,花开似锦。所有在沉寂中积蓄的能量,必将会迎来最绚烂的绽放!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