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复工复产,上海建材人在行动 | 雷帝:协力抗疫促生产 人文关怀暖人心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2/7/22 15:03:22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上海建材人各自用不同的形式支持着这场战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6月,上海已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各行各业全面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我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要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战略,陆续加大返岗力度,确保产业链不断档,坚定信心打赢下半年攻坚战。

 

协力抗疫复产 保障安全促生产

 

协会理事单位雷帝(中国)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于6月6日全面复工复产。公司为了保障员工上班后的环境安全,安排专人对办公区域及厂区食堂进行每日消杀,做到公共区域中消杀不留死角,同时开展员工复工安全培训,全力保证公司及工厂复工复产的顺利进行。

 

注重人文关怀 凝心聚力共发展

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是雷帝始终坚持的观念,面对疫情的冲击,雷帝全力守护企业职工的“安全感”;对无法按时返岗的员工,采取人性化、灵活的居家办公模式,每日线上进行健康打卡,时刻关注员工健康情况,并及时发送防疫物资。公司一直重视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带领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同济大学等多所大学学子踏上职场,让员工尽情挥洒才智。

 

不断突破创新 做更好的自己

雷帝是一家全球性、以客户为中心的建材企业,致力于安全、绿色、宜居,是墙面、地面、防水等领域的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2008年,雷帝在上海松江建立了中国的首个工厂和研发中心,目前雷帝中国生产、研发的干粉、乳液、环氧等系列产品,辐射范围覆盖东亚、东北亚及东南亚大部。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