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复工复产,上海建材人在行动 | 海福乐已准备好!上海【重启】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2/7/26 15:02:21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上海建材人各自用不同的形式支持着这场战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6月,上海已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各行各业全面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我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要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战略,陆续加大返岗力度,确保产业链不断档,坚定信心打赢下半年攻坚战。

 

协会会员单位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自2022年于6月6日复工以来,所有员工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工作,开启新征程。

 

 

在上海全面复工之际,海福乐上海物流中心也已先期恢复正常。物流中心的职员都开始进入“马不停蹄”的状态,配货、打包,保障所有订单第一时间交付到客户手中。

 

 

上海已【重启】,海福乐五金已准备就绪~
海福乐北京、上海、广州各物流中心全力以赴,保障所有订单高效配送。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