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祝贺 | 上海汇丽集团王美华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2/10/20 10:47:07

近日,2022年上海市“人民满意公务员”、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16个区设分会场。我会副会长单位上海汇丽集团王美华同志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王美华,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现任上海汇丽-塔格板材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经理。

 

 

王美华自进入上海汇丽-塔格板材有限公司以来,主要负责新产品、新工艺的研发,质量管理以及销售技术支持工作。王美华工作严谨踏实,一直深入生产第一线,详细全面了解生产运营实际情况,提出各类实用、有效的节能降本增效方案,并带领技术团队和生产核心人员做好各类试机开车,质量统计归纳,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解决了各类技术难题。短短几年间,由王美华牵头成立的技术革新班组获得广泛好评:2019年获得浦东新区工人先锋号,2021年获得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王美华业务能力强,勇于开拓创新,作为一名技术研发人员,她勤学善思,具备很强的学习能力,并且能较快地将学习和实践相结合,迅速转变观念,将学习的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力。由她开发的新产品都产生了经济效益,并且制定了一系列的工艺规范、操作规程和技术标准用于指导生产、保证产品的质量稳定以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她主导完成了一系列产品的国际认证如CE、UL,也完成了多个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并通过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

 

 

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让我们为她喝彩!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