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我会党支部组织参观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及彭湃烈士在沪革命活动地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3/11/29 10:17:18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参观上海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和彭湃烈士在沪革命活动地点。

 

 

11月24日下午,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四行仓库,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精彩解说,不时驻足观看里面陈列的历史文献资料以及按照真人大小设置的雕塑,仿佛身临其境置身于战场,大家纷纷赞美谢晋元将军和八百壮士视死如归的高尚品质,内心翻涌着保家卫国拯救国家与民族于危难的热血;感悟到战争的残酷性以及和平的来之不易。

 

 

 

接着,大家又步行来到新闸路613弄12号这里不仅是中央军委机关所在地,也是彭湃烈士在沪革命的活动地。这座老式石库门住宅,见证了彭湃烈士最后的革命足迹,浸润着烈士的鲜血,诉说着烈士的忠贞信念。

 

 

 

通过这次参观,大家立志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传承中国红色基因赓续前进勇气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