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推动上海地板行业高质量发展——我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会长会召开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4/1/5 13:59:21

图片

新年伊始,我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在书香门地集团总部召开八届四次会长扩大会: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会议特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换届领导小组组长(拟任会长)周鸿升、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员部主任刘栋、石木塑分会执行秘书长何军等参加。

 

会议由地板专业委员会会长,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主持。书香门地集团总裁郭辉致欢迎辞,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顾忆蓉作年度工作情况汇报,财纳福诺董事会主席曾志文和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分别以“国内建材、家居行业市场发展漫谈”、“未来地板行业的趋势和发展前景预测”作专题交流,并和与会者共同探讨地板行业发展趋势。地板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以及嘉宾各自分享、交流企业在经营活动中的经验和智慧,在干货满满的分享中,树立交流赋能、携手共创美好的信心。
图片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换届领导小组组长周鸿升(拟任会长)讲话

图片

卜立新会长主持会议
周鸿升在讲话中表示:协会要全力做好“服务”,全力以赴帮助地板行业企业家,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与自身优势,为会员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加强会员间的沟通联系,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企业多方位全面发展。
卜立新在总结中讲到:地板行业未来是朝着个性化、定制化、智能化、数字化、科技化、集约化的趋势发展。协会会员单位间要加强交流互动,树立行业自信,共同建立行业良性生态圈。他指出地板行业是有情怀的行业,有历史的行业,他坚信地板行业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此次会议开启了上海地板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的征程。

图片

书香门地集团总裁郭辉致欢迎辞

图片

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顾忆蓉作工作报告

图片

财纳福诺董事会主席曾志文主题演讲

图片

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主题演讲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