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协会观展 | 舟润:蒸压加气混凝土行业的领跑者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0/7/29 11:40:16

为进一步促进建材行业复苏与可持续发展,7月15日-17日,2020中国(上海)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本次展会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500余家展商参展。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作为展会的主办方之一,特推出“协会观展”栏目,本期走进上海舟润实业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7年的上海舟润实业有限公司,现为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在陈群董事长的带领下,脚踏实地,夯实基础,努力奋进,以“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过程中体现自身的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经过13年舟润人的努力打拼,公司现已拥有3个生产基地,共占地200多亩,4条国内自动化程度领先的砂加气混凝土砌块和板材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超过160万立方米,成长为上海加气混凝土行业的领军企业。

上海舟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群

    做专业的系统服务商

E1馆舟润公司展位很醒目,鲜艳红色配上砂加气制品特有灰白色,张扬而沉稳,“舟润”牌蒸压加气混凝土产品应用场景清晰展示出产品种类和安装工法,看板的生产流程和施工流程完整的构勒出舟润对产品质量和施工质量的重视。正如高峰总经理所言: 好产品是前提,科学施工安装则是实现产品性能和安全的保证。

舟润公司从成立之初就秉承”质量至上,人才优先,绿色环保,打造品牌”的发展理念,在满足客户需求的过程中不断实现创新和突破,已成长为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服务于一体的砂加气混凝土墙板专业系统服务商。

    做技术创新的引领者

公司通过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和ISO9001:2008和7S的科学管理理念使公司长期处于同行业的领先水平,与合作单位共同研发的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钢筋自动焊接技术和蒸压加气混凝土模框的自动喷覆脱模剂工艺,实现了板材用钢筋电脑控制的自动焊接和脱模剂自动涂覆,解决了行业中难以解决的钢筋网架焊接精确度和蒸压加气混凝土脱模剂自动涂覆均匀度的问题,极大提升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确保产品外观和精度。

 

 

    做绿色环保的实践者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以设计为源头,过程实施为抓手,将公司生产过程中产生的边角料、废气和废水循环使用,其中边角料回用率100%,极大程度减少了固废物的外部输出;产品蒸养后蒸压釜排出的废蒸汽通过倒汽、锅炉进水加热和浴室洗澡水加热等最大程度做到回收利用,降低锅炉蒸汽使用量10%;蒸压釜输出的冷凝水通过水池汇集后全部作为生产用水使用,减少了外部用水30%。通过以上节能减排工作的推进,改变了以往大家对蒸压加气混凝土行业生产线脏、乱、差的印象,既降低了生产成本,也美化了环境,为打造“花园式”工厂的目标不断完善和努力。

做装配式建筑的参与者

陈群董事长介绍疫情造成了今年开工相比往年晚了1个半月,但是复产后产能不减反增,差不多增加了1.2倍。究其原因,主要是通过这么多年的沉淀和积累,依靠品质和服务赢得了众多地产商、总包方等的信赖,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另外就是已投产的2条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生产线符合国家对装配式建筑墙材的需求,具有绿色环保、高精装配、保温隔热、防火阻燃、施工便捷等特性,产品大量应用于装配式建筑的隔墙和外墙。当前不但应用于工建项目,也应用于各种住宅项目,大量销往上海、江苏、浙江、江西、广东、福建、四川以及东南亚等地。我们相信舟润公司跟随国家装配式建筑发展必将驶上快车道,继续引领砂加气混凝土墙板行业,陈群董事长深邃的目光中透着坚韧,自信地告诉笔者。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