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协会观展 | 毅丰:精益求精 不断创新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0/7/29 12:48:12

为进一步促进建材行业复苏与可持续发展,7月15日-17日,2020中国(上海)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本次展会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500余家展商参展。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作为展会的主办方之一,特推出“协会观展”栏目,本期走进上海毅丰节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毅丰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建筑节能企业,是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在上海青浦和江苏盐城分别建有生产基地公司以技术科研打造产品含金量,参与多个标准编制。

品类丰富 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毅丰公司戴永红总经理介绍公司产品品类丰富,有集保温与装饰功能于一体的各种一体化板保温系统、YF改性聚苯板(TPS)保温系统、YF岩棉板薄抹灰外墙保温系统等;也有无机膏料、无机砂浆、粘结砂浆、抹面砂浆等保温砂浆产品;还有外墙腻子、瓷砖粘结剂、勾缝剂等配套辅料;另外公司推出了厨房、卫生间排气(烟道)系统产品。在毅丰可以找到各种品类的墙体节能材料和系统,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打好基础  实现逆市增长

公司材料销售总经理夏雪鹏介绍到,今年疫情导致开工晚,1-4月份同比工程量减少,但从5月份以后开工量快速增加,最终上半年实现同比30-50%的增长,可以预计今年公司业务量不会下降。一方面是缘于公司产品成熟,品种丰富另一方面公司严把质量和服务关,通过多年的沉淀和积累,在行业里形成较好的口碑和品牌效应。公司与万达、金地、保利、绿地、旭辉、中海、恒大、中南、上海建工等知名大型地产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完成了大量代表性项目,如上海环球中心、金山万达广场、棕榈滩海景城、上海电影博物馆、复旦软件园、三湘海尚名邸等。

 

校企合作,提升产品质量

公司成立研发中心,配备先进试验研发设备,分别设立“化学实验室”、“物理实验室”、“力学实验室”、“热学实验室”等实验室根据产品执行标准打磨产品,做好过程管理,以保证最终产品质量和性能并与同济大学、东南大学等科研机构合作,打通研发、生产,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重点突出 打造保温装饰一体化

保温装饰一化系统对建筑物保温(隔热)、装饰和保护的作用公司将时刻紧跟政策变化及市场需求,抓住机遇,在满足安全节能保温的前提下,大力研发其表面装饰,并对不同表面板的粘结剂进行优化,以达到抗裂性能优异、安全耐久、性价比高等特点。通过不同的材质和肌理,让建筑物穿上丰富多彩的外衣,成为一道道跳动的音乐。毅丰将在市场需求上重点打造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迎接新的未来!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