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协会观展 | 圣奎:乘风破浪潮头立,杨帆起航正当时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0/7/29 13:44:32

 

为进一步促进建材行业复苏与可持续发展,7月15日-17日,2020中国(上海)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本次展会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500余家展商参展。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作为展会的主办方之一,特推出“协会观展”栏目,本期走进上海圣奎(圣唯 SHENGWEI®)。

上海圣奎塑业有限公司作为专注于建筑保温节能材料制造20年的本土企业,是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圣奎(圣唯 SHENGWEI®)秉持着绿色、节能、环保的标准,以“蓝-白”的企业标准色调作为展台主色调,通透的展台设计理念也让过往的观众眼前一亮,频频驻足观望。上海圣奎(圣唯 SHENGWEI®)以应用为导向全方位展示了旗下全系列产品(环保型CO2发泡技术XPS挤塑板、内保温用石膏复合板系列、高效能石墨聚苯板、EPS聚苯板、暖舒特®地暖辅材系列等)及众多系统解决方案(外墙内保温、外墙外保温、楼地面保温、减轻地面荷载等)。

外墙内保温作为一种诞生二十世纪70年代,拥有40多年应用史的保温结构形式有着重要的地位。此次上海圣奎(圣唯 SHENGWEI®)在展位的醒目位置重点推荐了多种不同的外墙内保温解决方案。展会期间,来到上海圣奎展台的客商络绎不绝,详细了解公司各种产品,人流量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馆焦点。

上海圣奎始终贯彻十九大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方针政策,为绿色发展规划贡献自己的力量。上海圣奎董事长刘丙强先生与行业领导、业内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20年来上海圣奎专注建筑节能产品,拥有丰富的产品经验和专业技术,目前已经拥有170余项自主核心技术的专利发明并参与多项国家、地方、行业标准规范的编制工作。疫情防控还在继续,国家战略发展刻不容缓,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我们坚信上海圣奎必将在这场企业复苏战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