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协会观展 | 华源:品质技术双驱动 产品驰骋海内外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0/7/29 14:05:43

为进一步促进建材行业复苏与可持续发展,7月15日-17日,2020中国(上海)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本次展会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500余家展商参展。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作为展会的主办方之一,特推出“协会观展”栏目,本期走进上海华源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华源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总投资3200万美元,专业生产华源牌®&ALUCOBEST金属复合板系列产品。

持续创新  新品引潮流

华源是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展的老朋友,每年的展示总是新品频出,吸引眼球。今年E1馆展位上人头攒动,大家都被四个灯光照耀下的金属复合板的温度对比吸引,原来华源为本次展会带来了两个新产品:不锈钢复合屋面板和铝镁锰屋面板。

公司外贸部总监张莲给大家介绍了这两款新产品的独特之处。不锈钢材料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性能、良好的防火性能和抗风揭能力,在用作金属屋面上具有独特的优越性。但由于不锈钢的光污染以及高昂的成本,不锈钢屋面板未得到广泛应用。而华源在双金属复合板的研发、制造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利用成熟的双金属板复合工艺,选用均匀漫反射无光精轧不锈钢作为面材,成功开发出新一代金属屋面板材料-不锈钢复合屋面板。总厚度只有1mm,面层材料是0.3mm无光精轧不锈钢,表面光泽度≤35度,漫反射率达45%,底层是0.7mm普通钢。

             华源公司外贸部总监张莲

铝镁锰屋面板具有耐腐蚀、美观、重量轻、强度大、易加工成型等优点。核心功能就是冷屋面技术和亲水自洁技术。应用美国PPG公司的特殊氟碳涂层,采用红外线反射涂层专利技术,能有效反射太阳能热量,使建筑保持凉爽,从而实现节能降耗的效果。从权威检测报告看到,冷屋面氟碳涂层对比标准氟碳涂层,太阳能反射率是后者的三倍多。而亲水自洁涂层技术,能有效改善涂层的耐污性。通过流动的水去除污垢的长效自洁技术。这在潮湿和炎热环境中特别有效,可以减缓由于雨水在屋面上水痕的形成,并且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建筑屋面板的维护。

华源多年来一直坚持持续创新。今年又获得了五项专利证书,共获得了近百项国家专利,连续10多年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行业翘楚  驰骋海内外

华源现为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多年的“中国铝塑复合材料行业质检培训基地”,国家标准《铝塑复合板》和《铝塑复合板幕墙工程施工及验收规程》主要起草单位,行业标准《铜塑复合板》主编单位。

公司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产品通过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CTC产品认证和欧盟安全CE认证。经世界权威检测机构瑞士SGS、英国INTERTEK检测,达到美国ASTME84、E119、NFPA285、欧盟EN13501和英国BS476标准。这些认证伴随着华源产品驰骋海内外金属复合板中高端市场。

 

浦东足球场

美国项目图片:Bespoke Seminole Hard Rock Hotel,Hollywood,Florida

华源2019年乔迁新址,在青浦工业园区约30000平方米的标准工业厂房,年产各种华源牌®&ALUCOBEST金属复合板800万平方米以上。新工厂不仅建筑硬件焕然一新,生产线也升级改造。在今年疫情影响下,公司一方面积极响应国家应对新冠病毒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物质保障组的要求,紧急为重点地区抗疫生产200台负压救护车专用复合板。同时在疫情时期克服困难加班加点承担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主场馆——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的建设项目和上海浦东足球场项目。公司抓紧企业自身的产品研发和团队管理,配有全套金属复合板深加工设备为客户提供金属复合板生产、设计、加工一站式解决方案,正积极从产品制造商逐步升级为系统服务商。

负压救护车

华源秉持着二十余载在复合金属材料领域上的专注与坚持,高效及高品质的制造流程,以客户为中心、品质技术双

驱动的系统管理能力。未来,我们期待华源继续朝着“布局全球、服务全球”的中国复合金属材料产业技术先导企业的美好愿景,持续引领着中国金属复合材料行业的发展,不断向前迈进!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