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会员动态|祝贺我会副会长单位书香门地集团参加第二十三届工博会专场活动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3/9/27 13:09:34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届工博会的主题是“碳循新工业 数聚新经济”,规模之大、能级之高、新展品之多都创历史之最,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余家制造业企业参加。我会副会长单位书香门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届工博会“长三角产融合作 供应链合作对接”专场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强化高端产业引领功能。

会后,上海建材信息网对书香门地发言内容进行了整理,现分享给大家。

图片

践行绿色低碳

图片

“碳循新工业 数聚新经济”是本届工博会主题。书香门地作为中国高端木地板领导者,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理念。集团已先后斩获中国绿色产品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CEC(十环认证)、FSC认证、CFCC认证、首批“上海品牌”认证、CTI华测检测地板行业首张“产品碳足迹”证书、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等诸多荣誉;拥有CNAS国家认证实验室,独创“三重质量管理体系”。甲醛释放量通过美、德、意、日四大海外权威实验室测试,在上海市“企业标准领跑者计划”中获五星评定,成为全国复合板材领域19项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实力彰显书香门地产品绿色品质。

书香门地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同时,在广西布局涵盖配套原木林业、1000万平方米实木复合地板、600万平方米强化地板的产能规划,实现“林板”一体化发展需求,近距离从源头上解决了原材料的来源,增加了森林碳汇,抵消生产过程中部分碳排放。

集团总部的生产车间已启动智能自动化革新,自动化装置投入生产,进入信息化、无纸化作业,实现社会、生态与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

 

未来的增量

图片

书香门地深入市场,以用户的视角,了解研究用户的需求和痛点,开发设计出具有差异化和创新性的产品,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载体。书香门地认为未来地板行业还有很大的增量空间:

1)产品创新与产品需求的家庭模块化、个性化,满足用户个性需求;

2)一线及新一线住房改造,城市更新,老房改造、局装改造;

3)国内旅游业发展迅速,装配式装修需求将是新的增长点;

4)国际出口业务仍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助力美好生活

产品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书香门地将美学贯穿于产品的研发设计和产品制造、销售及使用等环节,是美学地板的开创者!所提供的产品不仅是铺地材料,更是为用户带来至高美学享受的艺术品!

在本次活动上,书香门地带来了两款的新品,充分体现出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嵌与木材、竹编等材料完美融合工艺。

 

欧姬芙·初蔓

图片

设计理念:运用压花与美式涂装工艺,结合纯手工的板面处理,展现挪威皇家哈拉尔森式古典风情。利用花形木板拼接,弧线流动令地面视觉更柔和,弭平家居横平竖直的线条。而施华洛世奇水晶雕琢的初蔓更为这款欧姬芙注入了充沛的生命力、勃勃生机,和无限的活力。

应用材料:俄罗斯栎木、施华洛世奇水晶、复合拉丝、焕彩雾化  手工喷图

 

烟萝

图片

设计理念:将木材与竹编融合, 对古典元素的“解构、重造”用现代设计手法演绎传承。表面质感质朴、自然。线条隔断出独立空间,营造禅意氛围。

应用材料:木材、竹编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