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高质量发展·上海建材行业学习营 | 我会组织参访字节跳动集团交流学习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4/3/7 14:30:47

惊蛰至,向春忙。3月6日,为促进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我会着力打造学习交流品牌“上海建材行业学习营”组织会员单位参访字节跳动集团交流学习。会员单位积极响应,近百人出席。

 

参观字节跳动展厅

 

飞书企业效能顾问 顾思缘

数智化时代下,飞书展示了如何“打造企业未来数字总部”,可以通过有效工具,达到公司的高效管理,实现多部门协同办公,在信息和数据获取、整合、分发、总结等领域提升现代企业机构交流沟通和业务开展的效率管理,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数米科技CEO 东杰

向外要增长,向内要效率。“数智时代全域营销增长”通过抖音、小红书及大众点评等APP平台的不同功能差异及导入方式,初步了解各平台的消费定位和营销特点。

思维决定高度。字节跳动12年,从0到巨无霸,所有的构思都起源于2012年的一块白板上的草稿。在今天的学习交流中,参会企业纷纷表示会议内容专业,需要进一步学习和提升,受益匪浅,为下一步企业如何做好内部数字化建设工作开启了一扇门。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