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2024,一起冲刺——美国百朗2024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4/3/18 13:02:25

2024年3月14日,以“2024,一起冲刺”为主题的美国百朗2024经销商大会在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圆满举行。来自全国的近百家经销商代表与百朗管理层及各职能团队汇聚一堂,共话未来。

 

百朗全球CEO David Campos先生远程连线发表致辞,向中国的经销商伙伴送上新年祝福。David表示,实现预期增长的唯一方式是通过紧密的合作,感谢所有人在过年一年的坚持和付出,对于2024 年David很有信心,他将于近期来到中国,期待与重点经销商见面探讨市场。

 

 

百朗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林艳容女士表达致辞,回顾了2023年百朗中国取得的成绩,分享了2024美国百朗的战略目标和中国区的业务开展方向。在“增长、聚焦”的战略方向下,将通过政策优化,品牌强化,产品提升,专业培训等方面,为经销商切实赋能,实现品牌和经销商的共赢和增长目标。

 

 

百朗中国高级销售运营和战略策划经理John Yang向所有经销商介绍了升级的2024年渠道管理和激励政策,令在场经销商大受鼓舞。面对充满挑战的大环境和激烈的竞争格局,百朗想经销商之所想,旨在与经销商并肩作战,扛过寒冬,迎来下一轮上升期。

 

 

百朗中国市场及新业务开发总监Jeff Sheng分享了2024年市场战略,在新的一年,百朗中国会将积淀了近百年的品牌资产重新整合、优化、焕发活力;同时百朗将在数字营销领域发力,利用全渠道进行获客,通过营销技术进行线索孵化,为渠道引流;在线下,百朗将进行市场洞察,开发更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为经销商赋能。

 

 

百朗高级产品经理Rain Chen介绍了2024全新产品策略,在专业的室内空气品质解决方案定位下,百朗从新风除湿机,管道配件,APP等维度升级了产品和服务,持续满足终端用户的痛点,助力渠道商实现标准化施工,最终实现百朗的市场占有提升。同时,全面升级的ERDH新风除湿机正式发布,将为当前痛点带来新的解决方案。

 

 

对经销商来说,如何及时地获得品牌的信息,如何进行二级渠道的培训一直是痛点。在此次经销商大会上,百朗人力资源总监Michelle Ni和售后服务经理Jerry Huang隆重推出百朗“新风学苑”,期望能为经销商进一步赋能。新风学苑由百朗全球管理层和行业内专家组成,将通过数字渠道为经销商提供持续、便捷的培训和资源分享。

 

 

 

两家优秀经销商代表带来了一线市场的经营经验,分享了与百朗合作的成功和心得,以及2024年的战略计划,激发了经销商伙伴们新的思路,也为百朗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百朗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全国经销商的鼎力相助,2024经销商颁奖仪式正是百朗对合作伙伴们最真挚的感恩和答谢。百朗对工程和零售渠道的优秀伙伴们进行嘉奖,不仅感谢新生力量的积极进取,同样不忘风雨同舟一路走来的老朋友。

 

百朗之夜在夜晚精彩开场,舞龙、川剧、古风舞蹈、抽奖让晚宴充满了欢乐和惊喜,这也是百朗对在场每一个人的祝愿:在新的一年充满欢乐和惊喜。今夜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然后我们再次出发:2024,一起冲刺。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