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以创新驱动发展,成就未来——三瑞集团复评通过“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4/3/21 13:23:48

近期,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公布了2023年度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经审核,三瑞获得“良好”评价,通过复评。此次复评认定结果是对三瑞集团持续创新能力和行业竞争力的再次肯定。

 

三瑞集团复评通过“上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2023年,三瑞研发能力进一步加强,集团创新中心聚焦主赛道、新赛道,坚持自主研发与协作开发并行模式,实现了从技术、产品到管理的全面升级,取得优异成绩。2024年,结合三瑞集团战略发展目标,公司在创新中心的研发能力、人才培养、协同创新方面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建设步伐持续向前迈进。

 

1.技术创新:形成先进碳材料分散技术货架,完成专利20篇申请;

2.产品创新:锂电业务多功能型助剂产品成功量产,产品线进一步丰富;

3.市场创新:以高品质产品、专业技术支持能力,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4.管理创新:完成IPD/APQP开发流程融合,推进四化建设;

5.流程创新:以精益思想,优化评测流程,实现“多快好省安全”,降本增效;

6.协同创新: 三瑞高材与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NICE,简称国创中心)成立“NICE-三瑞高材联合创新中心”,搭建协同创新平台。

 

2024年,创新中心将重点完成南京实验室扩建项目,兼具功能化与智能化。计划到2025年,集团创新中心将形成以上海为研发总部,南京实验室、天津实验室2个区域研发中心的格局;并依托南京、吉林两个生产基地,实现表面材料、聚合物材料从研发到生产、从技术到产品的高效转化。

 

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方面,公司积极参与社招、校招活动,招贤纳士,精心设计研发岗管培生培养计划,设立新训营、青训营,引进ETP、IPD等先进管理思想,成立读书会,为员工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与福利、明确职位职级与成长通道,全方位帮助每一位员工成长。

 

在协同创新方面,公司通过搭建NICE-三瑞高材联合创新中心平台,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参与产业链协作攻关、探讨企业创新发展新模式。

 

面向未来,创新中心将以工程思维追求创新,向下扎技术的根,向上结产品的果。依托公司技术货架,集成为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或解决方案。在工程思维下精打细算开发产品,创造生产力,以创新成就未来!

 

 

科技成果,引领集团形成新质生产力

——喜报!三瑞集团再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企业的核心技术、创新能力、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人才占比、研发投入、企业综合实力等多项指标的认可,是我国科技创新型企业的重要荣誉之一。三瑞集团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重要战略方针,依托公司在不同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品积累,在新能源、光伏赛道布局开发新技术,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激发企业新质生产力,加快数智化转型,促进企业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发展,为客户创造价值!

 

 

三瑞集团各子公司连续通过三年一次认定评审,荣获2023-2025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